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手臂惊现六寸长疤 黎明救陈慧琳遭意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0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由黎明,陈慧琳,甄子丹,郭晓东等人主演的古装大片《江山美人》在北京怀柔已经拍摄近一个月。影片拍摄接近尾声。昨天,该片向媒体打开片场,举行了一次集体探班。由于这是《江山美人》剧组首次在观众和媒体前亮相,所以发行方和主创都十分重视,为此还特意将发布会安排在本片的重要布景——宫殿中举行,现场的军队,以及现场的布置还真有点当年张艺谋拍《英雄》的意思。而巧合的是这部古装大片和《英雄》表达的也是同一个主题——和平。(片场小现场)

      首次出演古装武打片,陈慧琳饰演的公主在片中要受到将军甄子丹严格的武术训练,从来没有接触过骑马,打斗的陈慧琳,可谓是吃尽了苦头。之前因为训练骑术而不幸堕马三次,而最近又在一次骑马中摔了下来,而这次不仅是让自己摔了个遍体鳞伤,而且把过来救她的黎明也是满手是伤。

      一谈到这儿,感触颇多的陈慧琳总是难掩激动情绪,现场这一不小心,即将流下来的眼泪把自己的睫毛膏弄了一脸。

      索性现在大家都相安无事,对于出来的效果导演程小东是十分满意,而这也得到了甄子丹的羡慕。

      据了解,除了重量级别的演员之外,投资1500万美圆的这部影片,还请来奚仲文,赵小丁等著名幕后班底,《倩女幽魂》后,程小东再次出手的这部古装大片着实让人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