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轮海回应解体传闻 宣传片拍摄亲密无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22: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飞轮海(飞轮海新闻,飞轮海音乐,飞轮海说吧)回应“解体传言” 宣传片拍摄亲密无间8月8日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再度旋风式袭港。他们来到迪斯尼乐园,拍摄“米奇鼠假大派对”宣传短片,吸引了近三百名粉丝前往迪斯尼一睹偶像风采。

      在炎炎烈日下等候偶像到来,香港粉丝们的热情真是比40度的高温还要凶猛。当飞轮海四位成员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自然是不可避免地响起。为了拍摄迪斯尼的宣传片,飞轮海的四位成员也化身为童话人物。吴尊(吴尊新闻,吴尊音乐,吴尊说吧)与白雪公主共舞,辰亦儒向贝儿公主跪地献花,炎亚纶向灰姑娘献上玻璃舞鞋,而汪东城则与睡美人结伴。公主王子齐齐在公主城堡前合照,气氛显得浪漫又温馨。但没想到,还是有人闹情绪了。

      虽然有人对角色的分配有些异议,但是说到最近传出的飞轮海成员闹矛盾即将解散的传闻,大家却是,四人可是众口一词,予以否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