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群星参与倒计时晚会 张艺谋透露点火方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8月8日,也就是昨天晚上,“我们邀请世界”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晚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开幕。娱乐圈的明星们纷纷参与到了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中,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的张艺谋昨晚也向全世界透露了北京奥运的点火方式,一起来看一下。
        昨晚八点,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天安门城楼华灯齐放、流光溢彩。娱乐圈的明星更是倾巢出动,积极响应奥运盛事。
        模范天王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首当其冲,以一首鼓舞人心、饱含激情的《Everyone is No.1》表达了自己情牵奥运的心情。而作为京奥运形象大使,昨晚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也带着自己创作的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来到现场。
        昨晚阵容最庞大最亮眼的非百位明星同台演唱的《WE R READY》莫属,谭咏麟、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萧亚轩、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数百位明星齐聚天安门广场,共唱奥运之歌。娱乐明星为奥运加油打气,体育明星也斗志昂扬。三年前,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激动人心的一跃创造了奇迹。08奥运在即,小飞人也借机道出了心声。
        历年来,奥运点火仪式是最受关注的环节之一,从拳王阿里的感人点火,到令人啧啧称赞的水中点火,一切皆有可能。至于北京奥运的点火仪式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昨晚,担任开幕式总导演的张艺谋也透露了一二。
        张艺谋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在这样一个全新的建筑(鸟巢),如何因地制宜,利用场馆所有的可能性,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创意,使我们的表演,仪式,和各个方面,能跟场馆融为一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