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导火线》票房庆功 遭遇哈利波特有压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甄子丹电影新作《导火线》六天收获了2000万票房,这一成绩让投资方颇感满意,于是主演甄子丹、导演叶伟信等一行人在新世纪影城举行庆功会。众人兴致勃勃地共饮庆功酒之后,谈起近期与《导火线》先后上映的周杰伦爱情片《不能说的秘密》、谢霆锋动作片《男儿本色》票房成绩都不错,是否担心这些渐成气候的新人对这位年过不惑的动作明星构成压力时,甄子丹露出自信的表情,表示完全不存在这些问题,不会担心周杰伦、谢霆锋等电影新人抢了他的饭碗。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和《导火线》在同一档期上映,不免被比较票房成绩。甄子丹巧妙地避开了比拼的概念,表示国产电影应该百花齐放,“国产片在外片的冲击下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都值得庆祝,以后大家应该一起努力。所以没有什么压力,尽量做好就可以了。”

      此外,有些观众认为《导火线》过于突出武打动作,甄子丹表示:“我的每一部作品打得都不一样,都是按照角色定武打风格的。这种真打真斗是香港电影新浪潮的回归,这是李小龙时代就有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