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齐心协力呼吁赈灾 风云新人捐助温暖人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19: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成都赛区选拔已全部结束,共有17位选手从近两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宝贵的“金唱片”,成为风云新人。17位风云新人在成都会展中心的金色大剧院举行了“动听成都”风云新人首唱会,在歌迷的欢呼声中走过星光大道,登上闪耀舞台,一展歌唱实力,而“原创小天王”林俊杰也到场接受挑战,与风云新人选手们同抬比拼一较高下。

      与前几次首唱会不同的是,这次的成都首唱会始终围绕着“赈灾捐助”这个主题,17名风云新人除了用歌声向观众传达了风雨同舟的信念之外,还联合小虫、秋微、林敏聪三位评委以及林俊杰为经受洪水灾害地区捐资捐物献上爱心,用实际行动呼吁所有观注风云新人的人们加入到捐助队伍中来,令这一晚的“动听成都”首唱会格外温暖人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