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贫寒女孩执着梦想 感人至深现场获金唱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19: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动听成都”风云新人首唱会在成都市会展中心金色大剧院举行,从“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成都赛区近两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17位“金唱片”选手与助阵嘉宾“原创小天王”林俊杰同台竞技,一展歌唱实力。而现场还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那就是“待定金唱片”选手张洁。

      长着圆圆脸的可爱小姑娘张洁来自贵州一个小镇,自幼父母离异,与体弱多病的奶奶相依为命。张洁从小就喜欢唱歌,最大的梦想就是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很多人听。自从来到成都比赛之后,听说过关选手可以到北京参赛,张洁激动莫名,她说如果自己去了北京,一定要照好多照片给奶奶看,“奶奶快80岁了,可是从来没去过北京,我要站在天安门上照一张像回去带给她看,她一定会特别开心。”单纯的梦想让人格外感动。

      由于家境贫寒,张洁没有钱买CD机或MP3,更没有接受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可她却利用一切机会练习唱歌,从来没放弃过自己的音乐梦想,这次来参加风云新人比赛,姑姑为她拿了600元路费,并答应帮她照顾奶奶,张洁才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前往成都的列车。她说自己想为心底的音乐梦想做出最大的努力,就算被淘汰也不会遗憾。

      海选时三位评委一致认为张洁声音非常好,张洁直言自己“不知道什么叫R&B”坦率的个性更赢得评委好感,小虫夸她“有实力、有潜力、有胆量”,但同时也认为张洁的歌唱技巧还有待提高,在当日的选手中实力并不足以通过。

      评委林敏聪说最喜欢张洁的地方在于“她喜欢自己的声音,一心要建立自己的风格,不像别的选手都想模仿歌手。”评委觉得张洁就像未经雕琢的璞玉,加以培养必定能大放光彩。左右为难的三位评委既不想放掉一个好苗子,又不能违反原则通容张洁过关,最后决定先帮助她实现第一个梦想,那就是登上成都首唱会的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同时由观众检验她是否有资格拿到一张晋级的“金唱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