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SonyBMG关系降至冰点出碟自己做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0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Karen)将挥别合作6年的“福隆经纪”,但双方宾主尽欢,她本月合约到期,经纪人廖素平表示,已签订的代言工作,让双方还得忙上2年。无独有偶,她的唱片约和Sony BMG仅剩最后1张,据传她因对前专辑不甚满意,因而拿回制作主导权,早传双方关系降至冰点,廖素平说:“Sony BMG还是有帮忙我们收歌,不过Karen这次想改做好玩的音乐,请好友雷颂德帮忙制作。”

      莫文蔚上月飞巴黎帮LOEWE拍摄秋冬宣传照,她穿著透视装躺卧沙发拍照,酥胸若隐若现高贵性感,身为金曲歌后的她同时也为新专辑收歌,她不但亲任制作人,找来好友雷颂德帮忙,尽管她日前转赴重庆拍电影《少年》,她仍随时电话遥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