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若英担任乌镇代言人 难忘浪漫水乡岁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23: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桐乡乌镇一直以江南水乡古镇著称,吸引了众多游客。昨天,乌镇将其度假旅游产品推介会开到了上海,并选定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成为乌镇代言人。

      乌镇与刘若英早在5年前就结缘了。当时,她与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在乌镇完成了电视连续剧《似水年华》,近年来,刘若英又陆续在乌镇拍摄了《心中有鬼》、《张爱玲—她从海上来》等剧作,乌镇要选代言人,刘若英便成了最佳人选。

      在最新拍摄的乌镇宣传片中,刘若英演绎的都市女子带着烦恼和忧伤从纷乱的城市来到乌镇,最终,宁静的乌镇使她抛开了城市中的烦恼。刘若英笑言,由于自己对乌镇太过熟悉与喜爱,拍摄宣传片时感觉像是在介绍自己的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