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刘翔聚首北京 两人互相调侃逗乐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23: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8月8日凌晨零点,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点燃整整一年之际,姚明和刘翔这两位目前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明星,在参加奥运赞助商举办的一次活动时,在紧邻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起祥云火炬。

      “中国的高度”和“中国的速度”也分别得到了两幅嵌入名字的祝福对联,姚明的那幅写着:“姚”遥领先、“明”列前茅;刘翔那幅则为:“刘”星赶月、“翔”龙伏虎。

      虽然刘翔嘴上喊着“姚大哥”,百余家媒体面前却一点不给大哥行方便,问的都是媒体也免不了要先掂量掂量的龊狭问题。当然姚明的反击也同他的盖帽一样凶狠,于是两个上海男人耍起了嘴皮子,刘翔捧哏姚明逗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