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雨出席变形金刚博览会 12岁情迷难自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20: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这次到广州,夏雨是出席“2007变形金刚中国博览会广州站”的活动,“我是从12岁开始喜欢变形金刚的。回想20年前,还没有动画片的时候,早已在贴纸、扑克、漫画上有变形金刚的形象。”夏雨回忆起童年,话滔滔不绝,“接着动画片开始出来,顺其自然变形金刚的玩具也就出街了。”但是面对月收入百多元的家庭,还有售价高达98元的擎天柱,夏雨只好选择放弃。每天下课就徘徊在街口的玩具店,一趴就是许久,因为没钱买,又特喜欢,只有干看的份了。“我的第一个变形金刚是G1第一代的浪花,非常小才9.8元,还是用我自己节省下来的钱去买的。”

      “因为周围的男孩都挺喜欢的,所以我一直都保持着这么一颗热烈的心。”据夏雨透露,他到目前为止拥有超过三百个变形金刚玩具模型,最贵的是纪念《变形金刚》出品20周年时推出的擎天柱,造型是完全模仿动画片的。而之前又因为国内很少见变形金刚的玩具店,所以委实让夏雨郁闷了很长一段时间。三百多个玩具中大部分都是在2003年直接从香港的玩具城搬回北京的家里。对于这么多的变形金刚形象,夏雨称最喜欢大黄蜂,而主办方也当即送给他中国国内首个电影终极版大黄蜂。

      在谈到对电影版《变形金刚》的看法时,这位“变形金刚迷”流露了一丝遗憾,“看过电影版的设计图纸有些失望,因为这里的变形金刚是完全的升级版,失去了动画片的人脸造型”。而对电影中仍然保留车队出发前那句“汽车人,变形,出发”的经典对白,他则称赞有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