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彭坦单飞出新专辑 回应“达达”解散事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9: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前达达乐队主唱彭坦推出了签约太合麦田之后的首张单飞专辑《少年故事》。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达达解散事件,彭坦也在《Game Over》这首歌中作出了回应。

      在这首歌中,彭坦以穿插说唱的演唱方式表达了他对生活、娱乐圈和市场的不满与批判,但整首歌依然表达的是游戏结束后重新开始的积极心态,让人感觉到了他单飞的坚定信念。

      另外,这张专辑也有着另外一大亮点,那就是专辑中的很多歌曲创作灵感分别取自六部电影。在达达解散后沉寂的两年间,彭坦观看了许多部电影,这些电影也影响了他的音乐创作,首播主打曲《风儿带着我们飘》灵感就是来自伊朗电影《风儿将带着我们飘》,《走马灯》是来自王家卫的《春光乍泄》,《孔雀》是顾长卫的《孔雀》,《少年故事》则源自杨德昌的《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