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程怡带《我不是李白》走进《青年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5: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一年以前,一个满怀着梦想的女孩经过自己的不断付出,一步一步的向梦想迈进,最终成为了举世瞩目的新星——搜狗女生冠军程怡(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

      一年以后,程怡戴上了清灵天使的桂冠,唱着她的《一年以后》演着她的《我不是李白》走进了青海卫视《青年汇》节目现场。

      《青年汇》节目中程怡带来了她主演的话剧《我不是李白》的经典片段,野蛮的“阿拉蕾护士”为了李想能够接受会诊,时而流泪时而展颜,时而泼辣时而娇俏,令在场的主持人和《青年汇》的学员们深深的感动和震撼了,表演结束后掌声持续了很久很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