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运倒计时晚会彩排 刘欢毛阿敏同台献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3: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今晚,北京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上,刘欢和毛阿敏将演唱奥运口号主题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前天晚上,在紧张准备的间隙,刘欢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倾谈了他的奥运情缘和音乐感悟。

      刘欢,一位家喻户晓的歌手;奥运,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将两者放在同一坐标系,是因为他们之间有着太多联结点。

      “当一名普通志愿者也行,任何小贡献都是大喜悦。”刘欢,在奥运的蓝天下投射出自己的影子,用热情、坚持、智慧和努力告诉我们:责任,就是量力而行,就是让未来记住今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