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导火线》暑期火爆上映 众星打造真功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继《男儿本色》之后,今年暑期档又一部国产动作大片《导火线》上映开门见喜。来自发行方保利博纳的票房数据显示,该片首周末三天票房冲破1500万,

      《导火线》上映首日,就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各地票房和上座率均高于《男儿本色》,发行方的工作人员称,在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在晚上19:00到22:00的黄金时段,影片的平均上座率高达80-90%,不少观众甚至愿意排队购买22:00之后的场次。

      在《导火线》上映的同期,今年暑期档的第一“抢钱”大片《变形金刚》在热映四周之后不再具有市场统治力,取而代之的正是《导火线》有业内人士分析,质素上乘的《男儿本色》由于遭遇《变形金刚》导致票房不佳,恰好给《导火线》提供了冲刺暑期档国产片票房冠军的机会。

      已经观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给予了《导火线》很高的评价,更有人称之为“今年国产动作电影的代表作”。各地影迷对《导火线》的热情追捧不仅有力驳斥了“华语片不如外语片”的说法,更打破了以往国产大片“叫座不叫好”的怪现象,令人对优秀国产影片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