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展现非凡音乐才华 钢琴迷倒女主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2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周杰伦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正式在全国上映。获悉,影片的全国首日票房就达到了近600万,成为今年以来国产片首日票房纪录。《不能说的秘密》的国内发行方表示,因为并不是一部大制作的影片,对于首日的票房成绩很满意,“但影片上映首日是‘半价日’,虽然票房表现不错,但还不能就此对影片的总票房做出预估。”

      周杰伦这部导演处女作之所以叫“不能说的秘密”,自然与片中所讲述的情节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而这个“秘密”也成为了影片在宣传期间最大的噱头,在该片北京首映式上,作为导演的周杰伦就一再表示,“即使看过影片之后,也希望大家能够替我保守这个秘密。”直至影片上映之后,这个“秘密”才最终揭开。

      周杰伦扮演的小伦自幼在父亲的熏陶下,拥有非凡的音乐才华。在他刚刚转到一所新学校的第一天,就被一段神秘的音乐所吸引,随着琴音引领,走进一间百年琴室,从此结识了小雨,两人感情也因此突飞猛进。但就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因为误会,小雨突然消失了,音讯全无,而影片的“不能说的秘密”也直至此刻才得以曝光。原来小雨是生活在二十年前的人,因为无意中得到了一本神奇的琴谱,穿越时空来到了二十年后。而小雨经常弹起的那支从来没人听过的钢琴曲就是解开这个秘密至关重要的一把钥匙。每当小伦问及那支最初吸引他走进琴房的乐曲时,小雨总模棱两可地回答,“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如此神秘的乐曲,自然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等到小伦亲自弹起这首乐曲后,所有的秘密都迎刃而解,原来,这曲子就是穿梭时空的通行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