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柏芝母姐夸宝宝很帅 霆锋抢换尿布猛翻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16: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昨天(8月6日)是张柏芝生产后的第五日,养和医院昨日继续热闹,上午有柏芝的家人到来,黄昏时候则轮到谢霆锋的家人出动。

      昨天上午到达医院的张柏芝母亲及姐姐,笑指谢霆锋与张柏芝争着要抱BB,相比之下,张柏芝就较为熟手。对于有指张柏芝因涨奶胸痛,她姐姐起初表示不知,后来又说每个喂母乳的母亲都有涨奶现象。柏芝的母亲又说有送木瓜汤给女儿补身。

      黄昏现身的拉姑及谢贤,眼见记者冒雨采访,就笑叫记者早些收工,谢贤今次就买了烧鹅给儿子。拉姑透露,柏芝已经可以下床,因为要学习喂人奶,所以暂时未能出院,谢贤则笑言要与霆锋开家庭会议,考虑向传媒发布全家福照片报答大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