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最佳女配角 凯瑟琳·希尔《实习生格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15: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凯瑟琳·希尔 《实习生格蕾》

     

      这是号称最性感的电视网的最性感剧集。全剧大小角色无一不是帅哥美女,这也是不探讨男女性关系的电视剧中男女性关系最混乱的一部剧,“sleeping around”可以恰如其分地形容整个医院的感情关系。一个充满了实习生的外科,从早到晚的忙碌只是给医生们提供一个从早到晚谈情说爱以及进一步或者直奔主题的机会。

      一群实习生来到西雅图仁爱医院开始他们长达7年的外科实习医生的第一年。故事就围绕这群实习生,以及医院的医生和病人展开。第一季它虽然到了季中才出现,但是一出现就以轻松幽默的对白,漂亮性感的演员,稀奇古怪的病例赢得了大部分忠实观众,ABC没有等到正式订购日期就迫不及待宣布订购它的第二季,第二季随着Addison和Mark两个超性感医生的到来,故事更加引人入胜,戏里的演员开始大红大紫,纷纷入选各类最美最性感人物排行榜。然而靠着男女情感和性感演员吸引众多年轻观众的这部戏渐渐开始在纠葛不清的感情戏上越走越远,以致一部分忠实粉丝都忍受不了剧中混乱的男女关系,尤其当George和Izzie也搞到一起后,抱怨声四起,加上Isaiah Washington被踢出剧组引起了众多粉丝不满,很多人表示如果他不回剧组就不再看这部戏,以及人气颇高的Addison医生拥有了自己的spin-off剧,第四季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是否会延续前三个季度神奇的收视神话,还都是未知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