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陈楚生紧急入院 要暂时停止所有活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07: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曾经的酒吧歌手到现在的“快男”冠军,陈楚生如今的一举一动已是牵动着无数歌迷的心。尽管4个月的快男赛事终于在众多人的关注下尘埃落定,但紧张的排练还是让不少选手深感疲乏。从快男中脱颖而出的冠军陈楚生也因身体过度劳累导致嗓子嘶哑出现问题。在早前就已身体疲惫,嗓音已出问题的他终于放下繁忙的工作,于8月6日入院治疗。病情已亮多次红灯的他在接受了医院医生的诊断后,为避免病情严重而导致失声,休息、“封”声成为了他目前重要的“工作”。

       当天,陈楚生在经纪人及同事的陪伴下来到解放军总医院的耳鼻喉科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从下车到科室,陈楚生一直没有多话,略显疲惫的他上楼后一直坐在门诊室外的休息椅上等候。期间也只是简单的跟身边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现场)如今已是人气和关注度超高的他,虽显低调依然被医院的护士和喜爱他的歌迷一眼认出,纷纷上前问候以表关心。

      在医院进行了半个多小时侯的诊断后,诊断医生一路随行叮嘱其注意休息,随后一行人员相继离开。据陈楚生公司人员透露,由于诊断还算及时,目前公司将暂停所有通告,让他放下所有工作,根据医生嘱咐近十天内尽量“封”声,暂别歌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