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选秀解密之幕后包装术 应对媒体技不可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21: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据不完全统计06年的选秀大军不下40万,这些人中大部分都是未经过专业训练的业余选手,而选秀节目经过三年的经验积累早已形成一套成熟的运作机制,给予选手在造型专业声乐身材等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和包装,让他们慢慢与节目和舞台融为一体。从舞台的造型最基本的第一步看选手们在台上穿的每一件衣服都有特定的造型设计,不仅同样的造型不可以使用第二次,在一场比赛中选手还必须有一款服装可以惊艳全场,以便吸引全场观众的注意力。

      选手比赛连轴转,背后的服装造型团队也丝毫不比选手轻松,他们承担着巨大的工作量和连夜赶制服装的压力。

      十几场比赛下来那些走到最后的选手他们的服装储备量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要让站在舞台上的选手光芒闪耀服装造型还只是第一步,舞美灯光才是真正的点金之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