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北京开唱 歌迷起立音乐震翻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8月4日、5日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在北京开唱。因为奥运场馆修建,因此五月天的北京演唱会只能选在容纳7000名观众的北展中心。不过爆满的场面,只能说明五月天的音乐热力足以燃烧这个夏天。

      演唱会由五月天出演的开场电影揭开序幕。搭配剧情需要,特技人员扮演全副武装的军人,突然出现在观众席里。他们手中的镭射枪指到哪里,观众的尖叫就随之而起。当幕布落下,五月天出现在舞台中央,一曲火力十足的《武装》将现场气氛立刻点燃!

      在毫无言语交流的状况下,五月天连续演唱了十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现场歌迷兴奋到极点。剧场内的座椅从一开场便形同虚设,歌迷纷纷起立,又唱又跳,跟随着五月天一起感受“离开地球表面”的疯狂。

      在这场摇滚劲爆的盛大音乐派对中,铁杆歌迷精心选择蓝色荧光棒,让整个会场仿佛置身蓝色海洋,无论是阿信(阿信新闻,阿信音乐,阿信说吧)的演唱,还是怪兽和石头互飙吉他,都显得亲切又热力十足。这个盛夏的夜晚,在振聋发聩的摇滚乐中,人人都是五月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