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回应观众质疑 将多方面发展德云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21: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继《小房东》之后,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的又一部情景喜剧《追着幸福跑》马上要和观众见面了,对于郭德纲的电视剧,不少观众都觉得像在说相声。虽说郭德纲不这么认为,但在开播发布会上,郭德纲还是用相声式的语言化解了媒体的质疑“……这事儿是这样,你们家开个狗不理卖包子,我们家开一个全聚德卖烤鸭,你卖好你的包子,我卖好我的烤鸭就很好了。有人吃就是成功……”

      这几年,郭德纲带着德云社众多弟子不仅说相声,也参与了不少影视作品。在新剧《追着幸福跑》中,德云社不仅自己投资,还带上不少德云社弟子一齐演出。种种迹象表明,德云社正在多元化发展。

      新剧的名字叫做追着幸福跑,同样,郭德纲在剧中也扮演了一个追求幸福生活的小市民。而当被问到什么是幸福时,郭德纲坦言现在健康最重要“……现在对我来说,可能也经历这么多年的是是非非吧……其实健康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