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婚礼保持低调神秘 保安数量多过客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中国体坛的领军人物姚明今天终于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叶莉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在今晚姚叶两人的婚宴现场,记者发现了不少有趣的新鲜事。

      据记者了解,本次承办姚明婚礼庆典的是上海著名的婚庆公司“成世礼仪”,而据其透露,姚明今晚婚礼的基本费用并不高,甚至比沪上一些普通新人的结婚费用还低。上海一般市民结婚的婚庆费用在人民币两三万左右,而姚明今晚的婚礼费用稍稍比其高出一点,也不过是三四万元人民币,远远称不上豪华。看来,小巨人果然是一个低调简朴的人。

      不过据记者了解,姚明结婚另有一大笔支出,就是现场的安保费用。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到处都是穿着整齐制服、训练有素、一脸严肃的保安人员。据记者推算,如此专业尽责的保安员,一天的费用至少也要人民币一两百元。安保费用无疑成了今晚姚明婚礼花费的大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