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兴宇去世 蔡明强忍悲痛拍摄《马大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4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一直为文兴宇的追悼会忙前忙后的英壮当天下午3点钟才冲追悼会现场赶到拍摄现场。一副黑色墨镜依然盖不住英壮的些许疲惫,不过担任导演的他主持起现场的大小工作仍旧是认真仔细,为演员说戏的时候也没有丝毫懈怠。

      做为全剧的灵魂人物,蔡明在现场表现出一个老演员深厚的表演功底,虽然在休息间蔡明表情较为严肃,但只要一到现场,入戏最快的就要属她了。即使也是才经历了故人离去的悲痛,但是我们却在片场丝毫察觉不到她在情绪上的波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