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方青卓接替高秀敏出演马莲 压力大想退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4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由高秀敏主演的电视剧《圣水湖畔》在央视热播后,曾掀起农村题材电视剧收视率新高。8月3日《圣水湖畔2》举行开机仪式,方青卓将扮演高秀敏曾塑造的角色——马莲。也许是高秀敏版的马莲给方青卓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在刚接这个角色不久,方青卓就打起来退堂鼓。

      其实方青卓无论是性格、神态、身形还是表演方式,都和高秀敏有着几分相似。应该说扮演马莲难度不大,但方青卓却坦言,自己的家乡话成了最大的困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