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天赐麟儿 谢霆锋张柏芝曲折恋情全回顾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4 19: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张柏芝诞下麟儿,谢、张两家开心不已,两家人轮番前往探望柏芝,而谢霆锋陪伴柏芝入产房之余,还彻夜伴在旁。刚生产完的柏芝,已迫不及待地以母乳喂哺BB。而谢贤口中“大厂出品”的BB,已改了一个意喻“短小精悍”的英文名Lucas。

      刚刚荣升妈咪的柏芝,可谓万千宠爱在一身,除有老公霆锋贴身陪伴生产外,公公、婆婆、妈咪、姐姐、霆锋经理人公司的老板杨受成与太太、霍汶希等亦轮流探望。谢贤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时,直言要加倍疼爱柏芝,还盛赞柏芝好过自己的女儿。而经过一轮家庭会议后,他们已决定BB的英文名叫Lucas,至于改名的经过,是全家上下坐下来商议的,霆锋边打游戏机边听网友提意见,最后柏芝、霆锋一致通过Lucas这个名字,因觉得该名字短小精悍,而Lucas更是霆锋最爱电影《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的姓氏。

      谢贤在节目中表示柏芝肯放下工作为霆锋生BB,真的很爱霆锋,故要疼惜她,更夸柏芝好过自己的女儿婷婷,至于BB像谁?谢贤表示:“两夫妻都像,脸型似霆锋,其它的就集两人的优点,是大厂出品,拉姑也好开心,霆锋也有陪柏芝入产房。”

      至于第一次抱孙子的情况,谢贤笑言:“当护士抱着BB出来的时候,先让我看。他们真是重男轻女,我就没分别,生不了儿子要怪就怪男的,要吃生蚝嘛,这样才够劲。(你有没教霆锋吃?)他本身已经很劲。”谢贤透露其95岁母亲亦将从温哥华飞到香港探望曾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