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冷眼看选秀之直面评委 当好角色也不容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3: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对于选秀选手来说,评委就是专业的老师,所以有的时候评委的一句点评也许就会影响他们的一生,但是评委面对那么多选手,是否在点评时真的能负责任呢?

      做评委虽然看上去很风光,但是要当好这个角色也不容易。如果评委的评论太温和就会显得乏味,太严厉又会激起反感,想要做到既配合节目的需要,把节目做的好看,又要点评得当,对选手负责,这其中的分寸如何拿捏着实也是一门艺术。在选秀节目中,我们除了看到一些毒舌评委较为夸张的评论外,大多数评委对选手的评价还是以鼓励为主。

      不过对于选手来说,评委的一味鼓励,也可能会让一些实际上没有太大发展的选手,执着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们的人生也会因此而大受影响,这也让人不免质疑,评委这样做是否就是对选手负责。

      无论在现场评委的点评是出于那方面的考虑,可能都会有所保留,那么现在面对《娱乐现场》的镜头,评委又有什么真心话要对选手说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