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兴宇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 现场不播哀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今天上午9时,文兴宇老人的追悼会在八宝山公墓举行。在追悼会开始之前,已经有数百名来自各地的群众以及近百媒体记者提早来到现场,排队等候见文老爷子最后一面。

      文兴宇是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也曾导演过很多话剧、舞台剧。他以幽默诙谐、收放自如的个性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特别是他塑造的“老干部”形象深入人心。在被称为“中国情景喜剧开山之作”、“永远难以超越的作品”《我爱我家》中,文兴宇扮演的“傅明”老人成为情景喜剧中最典型的一个形象。今天上午,在追悼会场外由群众敬献的花圈、挽联中,有很多群众都提笔写下“傅明老人一路走好”的内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