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兴宇令人尊敬的长者 永远活在观众心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文兴宇在《我爱我家》中,以收放自如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一个爱摆官腔的退休老干部形象。他扮演的老干部说话做事都拿腔拿调很有喜剧感。作为退休的老干部文兴宇每次都是以习惯性的老态龙钟的沙哑声音出场,声音哼哼哈哈听起来好像是老的不行了。可是现实中的文兴宇说话声音宏亮和在剧中的表现完全相反。

      在《我爱我家》中文兴宇扮演的傅明老人做事上纲上线,恨人有笑人无爱贪小便宜,甚至有些小市民做派,有时候还会耍些小聪明。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文兴宇既是一位谈吐幽默的长者,也是一位严厉值得尊重的父亲。

      如今曾给我无尽欢笑的文兴宇老人已经逝去,但他出演的那些角色将长时间的留在银屏上,留在我们的记忆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