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兴宇追悼会举行 众人送别“傅明爷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贾志国来了,和平来了,贾园园也来了,小保姆也来了,《我爱我家》里的“儿女”们今天上午齐聚八宝山,送傅明老人――文兴宇最后一程。逾千名普通群众也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没有多少鲜花,也没有多少寄语,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将默默的祝福送给曾经带来无数欢乐和笑声的文老爷子。

      早上七点刚过,杨立新和关凌就和文兴宇的家人一起抵达八宝山殡仪馆。他们也是最早来到的一批“儿女”。作为家中的长子,杨立新这些天一直帮助文兴宇的家人操持后事,作为和爷爷最亲的孙女,关凌也是一脸的悲恸,跟随在杨立新的身边。没过多久,沈畅、英壮、英宁、英达、郭涛、蔡明、韩影、梁天等一批参与过《我爱我家》演出的明星都相继赶到。最后一位到达的是老人的大儿媳妇宋丹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