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马拉松签唱全跟踪 笑说现场花絮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2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迄今为止已经发行了5张个人专辑的“潘帅”潘玮柏,从第一张个人专辑《壁虎漫步》到去年的《反转地球》,每张专辑都取得很好的成绩,销量节节攀升。玮柏独特的嗓音和RAP创作才能不仅得到了媒体的认可,更让他的歌迷队伍不断壮大。2006年9月潘玮柏在上海举行了首场个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拉开了他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为了满足很多未能亲临演唱会现场但也非常想一睹潘玮柏演唱会精彩场面的歌迷愿望,环球音乐特别在今年7月14日正式发行了《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2006-2007巡演全记录》的DVD专辑。这张专辑除了完美记录了演唱会的整个过程外,还加入了很多非常特别的花絮镜头,歌迷们可以看到一个更真实的演唱会,一个更真实的潘玮柏。玮柏也表示,这张DVD是去年《反转地球》的精华,“它就像是一部电影的纪录片,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更多面的潘玮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