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话剧《疯狂的石头》亮相 谢小盟成男一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2 14: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当年低成本电影《疯狂的石头》虽然没有明星参演,但凭借着良好的口碑火了一把,昨天由《开心麻花》剧组班底搭建的话剧《疯狂的石头》同样没有明星,但他们也力图用实力来证明,让“麻花”和“石头”撞出大火花来。《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将于8月8日在海淀剧院上演,电影中饰演厂长儿子谢小盟的彭波领衔主演。

      电影《疯狂的石头》改编成舞台剧的想法由来已久,剧本就打磨了5个多月,据悉,该剧的风格和故事都将延续电影原来的面貌,只是在原有的人物关系上出现了一个更加离奇的故事:玉石厂长老谢,长了一块非常大的结石,震动了医学界,因为这个结石居然是一块宝石,道哥等三个笨贼这次要抢的将是一个大活人,剧中放大了道哥、谢小盟与护士菁菁的爱以及三个笨贼的兄弟情谊,既搞笑又感人。

      3.视频:话剧版《武林外传》夸张表演观众爆笑不断

      话剧版的《武林外传》在话剧中心艺术剧院彩排。现场观众反应之热烈超出预料。

      将这种带有后现代风格的古装喜剧搬上话剧舞台,在中国尚属首次。观众昨天进场后,每人都被服务员小姐在胳膊上盖上了一个戳,有的写华山派,有的写峨眉派,有的写武当派,还有的写少林派。起先观众感到莫名奇妙,开场亮灯后,舞台上四个大字“武林大会”,观众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成了被邀请来参加大会的武林高手。荧光灯一开,他们胳膊上的荧光印都被照亮了。观众席立马就热烈起来,尤其是年轻的观众不由说:太好玩了!太刺激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