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冷眼看选秀之直面评委 给事业带来新转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1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选秀节目风风火火地进行当中,人们除了关注选手外,还有一群人甚至比选手还要抢眼,那就是评委,他们的存在,到底是为选秀节目增加看点,还是选秀节目给了他们一个表现的舞台,从本期《娱乐现场》开始,将对话选秀评委,一起冷眼看选秀。

      2004年,第一届超级女声在湖南长沙举行,虽然没有造成轰动性的影响,但数月的比赛进行下来,也让观众对这个节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了2005年,超女的气势便一发不可收拾,电视、报纸、杂志、网络,只要能传播消息的途径,都能见到“超女”二字。在超女的热效应下,各种选秀节目开始充斥着观众的眼球,而这种节目形式,除了在短时间内推出一批的新人外,还让与选手们同处一个舞台上的评委,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因此主办方会根据自己的节目需要来邀请评委,而每个参加选秀活动的评委,也有自己不同的目的。

      事实证明,选秀节目的确给评委们的事业发展带来了一些便利。宋柯,黑楠,包小柏这些娱乐圈的幕后推手,通过担任评委,从幕后走到了台前,逐渐被观众们熟识,而像柯以敏,巫启贤,伍思凯等这些过去的当红歌手,也因为评委这个工作,走出了事业的瓶颈期,也有像伍洲彤、张东这样的电台主持人,让众多听众看到了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当然,由于选秀节目的特殊性,主办方不仅在邀请评委时,会综合考虑多方因素,而且会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出不同的比赛规则。而评委们的专业素养是否合格,以及不断调整的比赛规则是否合理,都成为了选秀节目极具争议的话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