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一次心动》 男24进18淘汰赛 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15: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重庆电视台   null  编辑:Ruru  

  •   “心动”男24进18淘汰赛惨烈启动,来自全国七大赛区的24位男选手将在“心动才艺”、“心动说吧”和“in/out”环节中被淘汰6人。而就在这激烈比赛的马上开始之际,心动剧组传出“当红小生”主持人王翰涛意外出局的消息。

      今年《第一次心动》另一大亮点, 刘晓庆将率领柯以敏、金琛两员大将,担任今年心动的评委。而刘晓庆更有一特殊权利,就是持有免死金牌,可以推翻其他评委意见、短信票数,重新决定选手命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