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娱乐圈遭遇不顺 西游记片约还未到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08: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解说:形象一向健康的跳水王子田亮,似乎没有因为他从跳台上退役而消失在公众面前。面前进军娱乐圈的他反而是越来越活跃。刚刚出演了刘镇伟导演的电影《出水芙蓉》,昨天他又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北京,担任护心大使。阳光健康的形象是主办方看中田亮的重要原因,可进军娱乐圈以后,田亮却要面临各种不规律生活的考验,对此田亮本人也是大呼还不适应。

      同期:谈自己不太适宜不规律的生活。

      解说:虽然自己是不太适应这个新圈子的生活,不过娱乐圈里的人们还是很看好昔日的跳水王子,这不刚拍完电影,又有传闻田亮将出演张纪中的新版西游记,并在里面扮演“红孩儿”一角。

      同期:谈自己不知道 解说:如果真有此时,建议还是让田亮演一回白龙马,毕竟人家也是从水池子里面出来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