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乘名车出场 性感女郎轮番送香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0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日(7月29日)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带病现身香港观塘出席“apm 2周年全城狂欢X刘德华《一只牛的异想世界》签唱会”,虽然华仔只为400名歌迷签名,但围观人数却多达1千多人,可见华仔魅力非凡。活动开始时,大会安排华仔乘坐一部价值80万元的轿车进场,两边有大批歌迷向他挥手和吶喊助威,场面热闹。

      之后,司仪请出5名穿 性感的牛女郎逐一向华仔献吻,有两人较热情地飞扑前去拥抱华仔,华仔被女郎胸部挤压,引来台下尖叫声不绝,其中一名牛女郎上身只穿bra top(抹胸),但华仔目不斜视。事后华仔笑言:“肯定不望啦,被你们拍到还有脸见人?”但他仍大赞5位牛女郎:“今日见到你们好开心,so sweet!”

      其“乖仔”Andox的出现,却抢去华仔不少风头,这次Andox化身巨型布偶,一出场歌迷即呼叫。A十ndox兴奋得手舞足蹈,不时蹦蹦跳跳。事后,华仔坦言不介意被“儿子”抢镜,他正考虑10月的巡回个唱带同儿子一同演出,还笑言:“我已经开始让他听歌,接下来会帮他办一个歌迷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