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坠台事件盘点 周杰伦意外坠台无大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0 23: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带着新片《不能说的秘密》日前到深圳和影迷见面。周董现场异常兴奋,演唱时不小心一脚踏空摔下舞台,幸好有惊无险只是碰到额头。

      当晚到场的有几千影迷,当周董出现时全向舞台涌去,尖叫声此起彼伏。周董现场和大家合唱了一首《千里之外》,歌唱到一半时,台上的周董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突然想下台和观众靠近一些,也许是因为太兴奋,周董跳下台的时候一脚踏空掉下舞台,脸朝下跌在地上,片刻之后他爬起来继续演唱,但已经不太能听到他的歌声。在人群散去后,周的宣传人员在电话中表示周董并无大碍,但取消了原本安排的本地媒体访问,上车回酒店休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