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演唱会完成进化 尝试舞曲风秀舞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0 2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一开场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就带来舞蹈秀环节,这是继去年首唱会之后张靓颖第一次国内个人演唱会。对于从出道就标榜唱歌的张靓颖来说,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并不是她的强项,所以直到演唱会开场前几天她还一直在苦练舞蹈,不过从她的现场来看,张靓颖的舞步还是略显简单。

      从当天现场情况来看,这场演唱会的消费者既有张靓颖的歌迷也有一些企业团的观看,而张靓颖演唱会之前更是打出了最高票价1600元的广告。对于自己在歌坛位置是否与高额票价相匹配张靓颖表现的很有自信。

      刚刚举行完演唱会的第二天张靓颖就来到北京昌平一所智障儿童学校慰问这里的小朋友。这次张靓颖是作为一家杂志社的爱心使者,来到这所特殊培训学校与小朋友进行爱心互动,可能张靓颖自己都没想到本来只是想奉献爱心却在这里是受到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