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贝辣妹亮相好莱坞 阿汤哥办宴会接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8 2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大卫·贝克汉姆夫妇同好莱坞最有名的明星成为邻居后,在来到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一周里发现,他们自己已经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好朋友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为欢迎他们来到廷塞尔镇(好莱坞俗称),专门举办了一个宴会。整个过程群星闪耀,好不热闹。22日晚上,众多好莱坞知名人士出席了这个在洛杉矶市中心“现代艺术馆”举办的宴会,不仅有奥斯卡奖得主,还有娱乐界名人和片酬最高的动作巨星等。

      维多利亚穿着一双格外高的高跟鞋,和嘉达显然没有事先在穿着上咨询过相关人士,因为她们的衣服搭配很不协调。汤姆看上去似乎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他好像长高了几英寸,几乎和穿着高跟鞋的凯蒂一样高了。

      在宴会上,贝克汉姆夫妇还见到了著名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韦斯利·斯奈普斯、喜剧演员金·凯瑞、乔治·克鲁尼以及奥斯卡奖得主导演朗·霍华德和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