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流行音乐盛典启动 吴克群誓要引领流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北京音乐广播和《974音乐周刊》主办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天在京启动。林俊杰、吴克群、水木年华、尚雯婕、杨坤、满江、丁薇和汪峰等超过10组歌手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主题是“润无止尽,唱由心声”,举行日期确定在明年的1月23日。主办方将从8月5日开始举办超过10场欢唱会,为典礼预热。北京音乐广播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宣布提前启动本届典礼的预热活动,目的是为了力推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榜上已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年度金曲。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歌手代表中既有尚雯婕和马天宇等初战歌坛的新生力量,也有杨坤、满江、丁薇和汪峰再度披挂上阵的资深老将。现场公布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一、二季度的金曲,以鼓励歌手们在下半年继续奋力创作。其中吴克群的新歌《老子说》的成绩不俗。当被问起新专辑的制作进度时,吴克群坦言自己的创作正陷入低谷,而且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急需处理。据种子音乐的工作人员透露,吴克群和唱片公司的合约已到期,续约问题难免会让其分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