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最美50人评选出炉 黄晓明当选第一美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21: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内地媒体主办的以“寻找最有价值的美”为主题的2007中国最美50人评选活动,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余男、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马天宇、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范冰冰、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谢霆锋等50人入选。

      此次评选涉及到文化、体育、时尚等不同领域,在评选方式上,聘请作家海岩、出版人洪晃、摄影师冯海以及学者李银河出任顾问,还加入了网络投票环节,最终结果采用顾问意见、编辑部评选以及网络投票三方意见,确定最终的“中国最美50人”。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评选,最终黄晓明被评为第一“美”人,点评他为“奋进之美”,认为“他凭自己的努力以及幸运一次又一次的抓住了机会,并逐渐显出“一哥”应有的沉静之气”。该评选罗列出各位入选人一年成绩单,从作品到获奖、代言、公益、封面等无一遗漏,而黄晓明的“最美瞬间”则是因为在《新上海滩》中“许文强”在火车站的首次登场。

      紧随黄晓明之后的是内地女演员余男、实力派明星巩俐、周润发等人。据悉“最美50人”的评选至今年已是第三届,黄晓明去年排名第六,上升势头非常强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