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飞被欺负生气发火 捧场谢天笑签约仪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一场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艺人签约发布会在北京Hard Rock Cafe举行,谢天笑就此正式加盟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因故无法亲临现场的著名钢琴大师孔祥东和摇滚鼻祖崔健通过VCR的方式表达了对谢天笑加盟新东家的祝贺。黄燎原、汪峰、张楚、叶蓓、龙隆等人前来祝贺。前创盟老总许晓峰发言完毕后,全场最让人激动的环节终于出现,十三月投资人,网络秀CEO卢中强老师与挪威某著名伏特加品牌大中华总代理刘倞先生联合向谢天笑赠送的比例为一比一的仿真冰质吉他,谢天笑则用他招牌式动作在现场把冰吉他砸得粉碎,这让在现场的近百名谢天笑歌迷惊叫欢呼,而发布会结束后谢天笑则会出任此伏特家大中华地区代言人。

      此外,本次发布会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用LIVE取代了传统发布会常规模式,华语音乐传媒大赏最新民谣艺人万晓利与民谣女歌手许飞合唱的《陀螺》及其被媒体誉为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的谢天笑的压轴表演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领略了中国最高水准的音乐现场。

      另外,十三月近期启动的“LIVE中国”计划已经获得大约10000分钟的,十三月拥有版权的来自中国50多支乐队精彩的现场视频资料,其内容覆盖独立音乐中的摇滚、民谣、实验、原生态等多个领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