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辛晓琪北京发片泪洒现场 选男友有点挑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2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远离歌坛的老牌歌后辛晓琪已经三年没有推出自己的新作,在歌迷的热切期盼下日前加入新东家华纳唱片的辛晓琪昨天就来到了北京,为她自己的第十六张专辑《爱的回答》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当天的发布会刚一开场,辛晓琪就以她标志性的嗓音演唱了一首新专辑的主打歌《爱的回答》,这样特殊的开场白相信也一定给了众多媒体以及现场歌迷不小的惊喜。

      不过,当天歌迷同样给了辛晓琪一份惊喜,就是一段来自全世界歌迷共同制作的一段VCR作品,当现场播放完这段VCR之后,此时的辛晓琪早已被感动的泣不成声。而为了回报歌迷们十几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现场,辛晓琪用自己清唱的一首成名曲《领悟》给了歌迷一份满意的“爱的回答”

      除了歌迷的礼物,唱片公司也送给了辛晓琪一支求爱上上签,希望晓琪能够尽快交到男友。既然说到了感情话题,现场辛晓琪也表示眼下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专辑宣传工作好,至于交男友的计划可以延迟一段时间。不过她倒是十分大方的在众媒体面前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虽然睽违歌坛三年,但是辛晓琪的新专辑一经推出,还是受到了众多忠实歌迷的追捧,我们也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辛晓琪能够爱情事业双丰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