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被指虐待儿童 经纪人称网友太肤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1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孙燕姿赶赴非洲尼日塔瓦探访营养不良的贫困儿童,但随之的一张为营养不良儿童称体重的照片却引起了网友声讨。照片中的孙燕姿单手扶着体重计,而吊在体重计上的儿童正在嚎啕大哭,该照片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有网友质疑孙燕姿此举是在炒作自己,并狠批她这样做是在虐待儿童。但据了解真正提起儿童的是未在照片中出现的吊车。

      对此,很多网友质疑孙燕姿此举是在炒作自己,还狠批她这样做是在虐待儿童。一位网友表示,“虽然孙燕姿是在做好事,但她这样做看上去很不舒服,像在虐儿!”还有网友质疑道,“没看见那孩子在哭么?大明星为了显示所谓的爱心就要靠这些举动证明?要做善事不一定要这么高调吧?”网友飞花似花则说:“毫无疑问,这张照片让人揪心得有些透不过气,甚至闻到了虐待儿童的气味……高调行善应把握好个度,而孙燕姿的这张左手“虐童”、右手爱心的照片,展现在大众眼前的不顾小男孩痛哭的怀疑是高调炒作的味道,似乎远远超过她献爱心做慈善的味道,很容易让人误会甚至误解。”

      对于网友的质疑,其经纪人陈玉菁也为孙燕姿打抱不平,回应说,做出这样批评的网友太肤浅了,孙燕姿此行去非洲,并不是轻松的活动。当时,当地的母亲带孩子到营养营集合,要先帮小孩量体重和高度,由工作人员检查他们是否营养不良。母亲把小孩抱进袋里量体重,是当地唯一测重的方法,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

      付出了时间精力去做善事,得到的不是支持和嘉许,反倒被人指责和漫骂,试问这样让人意外的反响,进退维谷的明星们再做善事的时候,是不是都要掂量掂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