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导火线首映式 邹兆龙称范冰冰喜欢自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3: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电影《导火线》在光线传媒大本营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古天乐、吕良伟、汪圆圆等众多主演悉数到场。

      当天《导火线》众多主演,不仅集体参加了《明星记者会》的录制,而且还随后参加了盛大的首映庆典。真刀真枪真功夫一直是甄子丹电影的特色。电影《导火线》更是如此。

      这部以男人为主的电影中,唯一有感情戏的男演员,就要属古天乐了,在片中,当别的男演员都饱受拳打脚踢的时候,古天乐却还跟范冰冰谈情说爱,片中的其他男演员也都颇为羡慕。

      由于一直都忙于在上海拍戏,而没有能参加白天的电影宣传活动,不过在晚上的首映庆典上,范冰冰还是如约到场。虽然范冰冰在该片中,只是轻轻松松的扮演一位服务生,只是与古天乐美美的谈情说爱,但是据说,她在该片中的片酬,却远比辛辛苦苦拍打戏的男演员们还要高。

      这部集动作、警匪、爱情于一体的大片,将于8月3日在全国公映。随着《导火线》的上映,势必又将刮起一阵港产武打大片的风潮,令人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