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1: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姜文视频: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开场)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姜文张朝阳签约)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搜狐主持提出问题)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各大媒体提出问题)

      大鹏:谢谢姜文导演以及于冬于总,希望我们一起来期待这样一个好的合作,创造新的奇迹。现在大家收看到的是姜文导演全新电影作品《太阳照常升起》作品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发布会,接下来把时间交给现场媒体朋友,大家应该一定会有许多问题想问在座的三位嘉宾。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举手示意。

      提问:我想问一下姜文导演,看了三幅海报,尤其两幅海报都是以周韵作为主要人物的,通过剧情的描述,她在片子里演房祖名疯了的妈妈好像不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人物,为什么有两款海报都是以她为主要角色呢?最靠左边的海报跟鬼子来的海报特别像,是不是也暗示着这两部片子风格上有一定的传承呢?

      姜文:我先谢谢你的问题。问得很好,很有代表性,我就知道会往这方面问,我一定跟你配合。这仅仅是三款,还会有更多,据我的了解,到片子上画之前,会有很多推出来供大家评选,我今天可能把这个消息透早了。有六家广告公司的朋友他们愿意接这个事情,而且我们那里收到了很多海报的设计稿。今天拿到这里来,首先这不是我定的,我到这里一看是这么情况。我有跟你同样的问题,但是我并不觉得不应该,因为还有很多没有出来。第二,我也可以透露一下,周韵在这部戏里也是一个女主角,里面六个演员,每个人都是主角。第一个故事关于疯妈和儿子的故事相对长一些。另外这两款当时在内部选的时候,无记名投票也是最高的,我开始也跟你有这样的想法,免得人家提这样的问题,能不能换个别的,但是我也得听大家的意见,所以今天这个就到这里。往下,一直到上画的时候,能不能出来更有意思,能更说明戏的广告和海报,我们值得期待。

      第二个问题,我真得没有看到鬼子来的海报,因为国内没有发,所以国内没有做海报,在嘎纳电影节是用洋人设计的是白颜色的。你在哪里看到的是红的?

      提问:好像日本发行的DVD都是红色的背景,两个鬼子是比较小的人像。

      姜文:你的意思是最好跟鬼子来的别像,他是红的,我们改成别的颜色。你的意见很有意思,所以我跟设计公司提一提。尽量跟鬼子来了不像点。

      大鹏:谢谢现场的记者朋友。

      提问:我提的问题是跟周韵有点关系,关于她的演技,您和她好像合作过,您对她的演技怎么评价,如果她去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话,有没有可能得到最佳女主角,问鼎演后的实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