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姜文视频: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开场)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姜文张朝阳签约)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搜狐主持提出问题)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各大媒体提出问题)

      大鹏:对这部电影,很多人有自己的问题问到姜文导演和现场的嘉宾,接下来有请姜文导演和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先生来到舞台上就坐,接下来有一些问题想要跟二位交流,同时有请英皇集团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一起上台。

      我们在这边有一个题板,是搜狐娱乐提前准备好的问题,这个题板一部分问姜文导演,一部分要问两位嘉宾的,就是这部电影的投资和发行方,在这边一一揭晓的问题。

      吴晴:我想问一下,这是网友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大鹏:是的。问姜文导演的第一个问题。请问姜文导演,您的第一部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就是在威尼斯捧得金狮,这次《太阳照常升起》再次入围威尼斯有没有把握再次得奖。

      姜文:纠正一下,《阳光灿烂》不是金狮,是最佳导演片奖,我很希望金狮,这次继续希望。 吴晴:这次会圆梦吧?

      姜文:希望吧,但是对每个去参赛的人都是梦,你想20多部影片,就那么一两部得奖,还有金狮就一两部,对大家来说都是同样的梦想。

      大鹏:谢谢姜文导演,接下来看一看这边老总的问题。作为发行方和投资方,请问二位看过这部影片吗,我觉得应该肯定看过。 吴晴:应该问一下二位对这部影片有什么感想。

      大鹏:于总先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于冬:这部电影一直是我关注最多的电影,从这部电影开拍一直到最近我们刚刚看过这部电影,我是非常地喜爱这部电影。

      大鹏:刚才姜文老师有一些保守,您对这部影片的参赛前景怎么看的?

      于冬:我觉得这部电影能够作为一部参赛片,作为2007年的一部中文电影能够入围威尼斯影展,这已经是一个荣誉。至于得奖,我们当然寄予非常大的期望,我觉得这部电影的得奖可能性非常大。

      大鹏:谢谢于冬先生,接下来请利雅博先生谈一谈对于这一次姜文导演全新电影,您看过之后的一些感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