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宝贝”曝光 和妈妈唱情歌很尴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出专辑,开个唱,参演影视剧,今年人气飙升的歌手罗志祥,自然也成为了商家的宠儿。最近小猪就被游戏厂商邀请成为网络歌唱软件的代言人,而小猪的妈妈原本也有意要参加表演,真是相当有趣。

      好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在自己的新片《不能说的秘密》中让老爸友情客串了一回,这让小猪心痒难耐,于是打算在这辑广告片中让自己的妈妈也露露脸。可到了关键时刻,罗妈妈竟然打了退堂鼓,于是广告片中的角色只能找人来冒名顶替了。

      虽然目前难见罗妈妈的真容,不过其实很久之前罗妈妈曾经出演过小猪的一支MV,于是就有好事者打算撮合罗志祥和妈妈一起对唱一首情歌,这让小猪很是尴尬。

      这回罗志祥在广告中还让自己的“宝贝”脚趾头曝了光,因为小猪从小到大都有个怪癖,就是不让自己的脚趾头被人看见,就连在家里都要套上袜子再穿拖鞋,这回在导演的要求下,他竟然光脚穿上了人字拖鞋,也算是创下了生命中的又一个“第一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