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志玲演小乔表现好 演技受吴宇森肯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1: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身在《赤壁》片场的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还没开始与演周瑜的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有对手戏,却先替演曹操的张丰毅按摩“治头痛”。林美人的按摩功力如何?张丰毅笑道:“给她一按,头都晕过去了!”

      《赤壁》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首部电影,据说她已经练就了说哭就哭的功力,眼泪像装了弹簧般收放自如。此外,为避免眼睛有血丝,林志玲在空当时也不打盹,只挂着耳机听琵琶、古筝一类的古乐,保持古典优雅的状态。有场夜戏,她披着披风从码头下船一路走到山坡上的曹营,将近800米的路程虽不是一次走完,但也算她走过的最长的“台步”。她的风采让站在路两侧的临时演员全都看傻了眼,吴宇森更夸她“气派非凡、很镇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