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姜文视频: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开场)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姜文张朝阳签约)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搜狐主持提出问题)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各大媒体提出问题)

      大鹏:非常感谢您,谢谢!我们看到了三款海报现在已经揭幕了,接下来进行《太阳照常升起》这部电影的官网启动仪式,接下来有请现场的贵宾,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以及电影的导演姜文先生共同来启动官网。有请二位。这个时候,二位把手放到笔记本上,一起来倒数,按下去,大屏幕上将显示姜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官网。在我们大屏幕上就是姜文全新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官网。在这边有一些问题想问张总,因为我们都知道,在上个周末,搜狐刚刚举办了3.0全新的升级仪式,而且在朝阳公园举行了很大的活动,今天又是很消息,姜文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能够落户搜狐,张总有什么感受?

      张朝阳:最近搜狐的好事比较多,在搜狐3.0推出的重要元素就是博客的声色版也就是搜狐推出的全新视频技术和共享技术,这样的话使得互联网与娱乐界距离更加近了。现在拥有了一个V.SOHU.COM视频的播报,同时拥有了广大网友上传和创作产生的2.0视频,这样使得新的作品,电影还有娱乐界的各种传播有非常强大的手段,刚才也跟姜文聊,甚至会参与投资和拍摄一些作品,对我们强大的渠道进行灌水。

      大鹏:谢谢张总,还有一个问题,因为去年成立了搜狐娱乐公司之后,公司有很多在娱乐圈大动作,今天同样是好消息,近期对搜狐娱乐来讲,会有哪些大的动作给我们透露一下?

      张朝阳:刚才说了,现在进入了一个全民的视频创作时代,我们会在网上选拔好的题材进行适合网上传播的视频短片的拍摄,同时我们会启动2007、2008年度的搜狗女声。2008奥运的赞助商还有官方网站的建设者,把娱乐和搜狐3.0技术和奥运的机会融合起来。

      大鹏:谢谢张总,有问题问姜文导演,对于自己的电影,在大屏幕上看到我们的官网,由搜狐娱乐承建,您觉得怎么样,第一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