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照常升起》官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20: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姜文视频: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开场)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姜文张朝阳签约)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搜狐主持提出问题)
    ·视频:姜文张朝阳同启动《太阳》官网落户搜狐(各大媒体提出问题)

      大鹏:各位现场的媒体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太阳照常升起》入围威尼斯及官网启动仪式的现场,我是搜狐主持人大鹏。

      吴晴:大家好,我是搜狐主持人吴晴。

      大鹏:今天的发布会和以往的发布会不同,今天现场的情况会通过V.SOHU.COM先进的视频技术以及搜狐娱乐播报的图文直播,传递给全世界的网友,大家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现场的情况。

      吴晴:今天我们请了很多的媒体到现场来见证姜文官网《太阳照常升起》这部电影的官网启动仪式,在见到全新的官网之前,就是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已经入围了威尼斯竞赛单元,让我们一起用热烈的掌声对此表示祝贺。

      大鹏:现在的时间是北京时间下午6:30,在威尼斯,隔着我们有六个小时的时差,烈日炎炎的太阳下面也宣布了这样的好消息。我们是全球同步见证这样一个好消息。所以今天发布会第一个环节就准备了这样的仪式,为了庆祝这次《太阳照常升起》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特别在这边要揭幕三款英文版的海报,接下来请现场的嘉宾,他们是姜文导演、保利博纳的于冬先生、英皇电影的行政总裁利雅博先生上台。

      欢迎三位到台前揭幕三款英文版海报。我们一起共同见证这个历史的时刻。三款英文海报就在这边第一时间展示给所有现场媒体朋友,利雅博先生请留步有一个问题问您,为什么要准备三款海报在这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